English

孔令辉重登世界排名榜首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张伟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在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世界优秀选手电脑积分排名中,中国选手孔令辉以2078分超出一直稳居首位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,荣登男单之首。这是继去年9月中山小揽世界杯赛之后,萨姆索诺夫首次从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上掉下来,他被挤到了第2位。

在年初世乒赛上状态不佳的上海选手王励勤目前排名急剧攀升,一跃至世界第3位,这个“飞跃”归功于他在前不久的中国长春公开赛上的神勇表现。在上期的电脑积分排名中,王励勤仅列第8位。

而包括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在内的诸多老将排名均有下滑。中国选手刘国梁的排名和上月相比下滑一位,名列第4。位于前20位的中国选手还有马林(第6)、刘国正(第10),中国台北名将蒋澎龙的排名从上月的第10上升至第5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